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公會全國聯合會

本公會定名為『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』。本會以團結全國醫事放射師,增進專業知能、服務社會,維護會員權益、提升地位為宗旨。一、會員執業指導與服務、調查及統計。二、會員合法權益之維護。三、促進會員組織之健全及發展。四、放射學專業研究與發展。五、增進全民健康及輻射安全。六、相關醫學制度、醫事放射教育及行政等建議及執行事項。七、與其他醫事團體之聯繫合作及參加各項社會活動。八、接受其他機關團體委託之業務及諮詢。九、促進國際醫事放射師機構或團體之聯繫合作。十、其他相關法令規定應辦理之事項。NA
關於中華民國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社會社區社團、工商團體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中華民國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團體、健康、公會、諮詢、社會福利、社會服務、社福團體、NGO、社福機構、NPO、促進會、基金會、身心障礙、協會、訓練、社區、文化、資訊、財團法人、家庭、台北、環境、醫療、設計、原住民、資源、照顧、早期療育、推廣教育、就業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中華民國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中華民國

聯絡人:劉小姐

Email:ca*t@mail2000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1%

免費註冊

中華民國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公會全國聯合會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3980386
聯絡人
劉**
聯絡電話
02-25585191
服務類別
社會社區社團、工商團體
登記地址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35號6樓之1
服務時間
09:00AM - 17:30PM
關鍵字:
尹滕制服
https://26627817.jetbean.com.tw財伯企業社

財伯企業社位於桃園市觀音區富源里中觀路一段451巷18號,大小宗廚餘清運、果菜堆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公會全國聯合會line官方帳號